【禁闻】辽宁夫妇遭诬判 辩护词揭骇人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辽宁夫妇遭诬判 辩护词揭骇人酷刑

辽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韩锡敏、杜清秀夫妇,因给锦州铁路公安处邮寄劝善信,今年5月12日在家中被中共警察绑架,之后构陷罪名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11月28日报导,朝阳市双塔区法院今年8月和10月先后两次对他们非法庭审。法庭上,韩锡敏辩护词中,揭露了杜清秀曾遭到骇人听闻的酷刑折磨。

他说,杜清秀在狱中,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狱警电棍电、殴打、冷冻、辱骂、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等等,最令人发指的是,她还被犯人扒光衣服殴打,甚至将扫把头塞进阴道。杜清秀因此身心受到巨大的刺激和伤害。

据报导,两位辩护律师也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良知、道义等方面阐述了信仰无罪,并指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才是违法的。

但最终法官枉法宣判,诬判韩锡敏一年六个月,罚金3000元;诬判杜清秀三年六个月,罚金1万元。

新三潮来袭 大批民众提前返乡过年

中国经济持续低迷,企业或倒闭或裁员,大量民众选择提前返乡过年。

日前,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宣布将关闭游戏业务“朝夕光年”,上千员工或面临被裁撤。另外,网上有传言说,近期有近二十家大型民企要裁撤部门和裁员

如今,倒闭潮、裁员潮、失业潮,已经成为困扰中国的“新三潮”。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上海、深圳有大量科技公司倒闭、裁员,无论是中层还是技术人员都被辞退。很多人因被裁员提前三个月返乡过年。上海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网际网路公司员工披露,这些人离开之后,估计不会再回到上海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