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破解】疫情海啸 中共诡异对六国免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欢迎收看11月27日周一的《新闻大破解》,本集破解新闻来宾,资深政经评论家 吴嘉隆,信民两岸研究协会理事长 黄清龙,主持人张东旭。

今日焦点:中共国五毒并发 又临大选台湾要小心!再用疫情封控掩盖经济惨状?资不抵债 已从流动性问题转为信用问题!白纸一年中国式公民不服从 大规模抗争前奏?

时节进入岁末,疫情海啸再袭,在中国浮上水面,尤其大量儿童感染,连许多一线大城市都出现医疗挤兑现象;传出周边的韩国、越南也出现不少儿童感染。中共24日发出防疫6条,同一天却诡异单向开放六国免签入境。

被称为影子银行的中国中植集团,承认资不抵债,被质疑债务恐怕是无底洞。中共祭出企业融资白名单,能救房市吗?或反而加速扩大崩塌?

喊出共党下台,中国白纸运动将满周年,大陆网路出现讨论“何时起兵” ,揭竿而起的时代是否来了?

【疫情海啸再袭!“五毒俱全”病例 中共诡异对六国免签】

监测全球疾病爆发的机构ProMed再警告,中国“不明肺炎”疫情蔓延。WHO要求说明,中共回应仍在掩盖。网路消息,上海一天就40万人感染。许多地方都爆发,未成年人儿童感染厉害、出现白肺症状,成年人感染也不少。

中共声称所谓“支原体肺炎”、“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的疫情,外界质疑,Covid19疫情从未真正结束;之前持续有中共党员专家连连病死。

直到11月24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6条,淡化为所谓“流行性感冒”,其中措施包括“落实口岸疫情防控要加强”,但在签证上一向对等互惠原则的中共,同一天24日突然单方开放六国免签。

黄清龙观察中国又一波疫情爆发、遇上台湾大选。

吴嘉隆观察疫情。9月消息,中共武汉病毒所石正丽7月在英文期刊 发表论文 ,警告说全球必须要做好准备,冠状病毒可能再次全球大爆发。引人联想关连?

【21省白纸运动周年 大疫起.房暴雷 陆网议“何时起兵”】

1年前白纸运动,抗议延烧21省与海外,迫使中共党魁罕见妥协。一周年在即,中共严控禁止纪念。最近中国不明肺炎疫情猛爆蔓延,中共掩盖仍浮上台面,又遇上财政危机、经济衰退。最近,大陆社交平台上罕见出现讨论“何时起兵”的话题。海外X平台上,还有网友讨论中共军队起兵造反的可能性。

►黄清龙、吴嘉隆,对白纸运动周年观察。

【影子银中植资不抵债 中共昏招白名单.害死银行房企?】

中共国企背景的金融业、被称为“影子银行”的中植集团,出现爆雷消息后发道歉信承认资不抵债,债务规模超过2兆新台币;创办人的亲属被当局抓捕。

此前,中共监管机构,下场指挥银行放款,把50家房企列入融资白名单,其中包括碧桂园。

►吴嘉隆、黄清龙观察,中共做法能救房市吗?或者可能加速银行金融系统被拖垮?

节目在Youtube成立子频道“新闻大破解随选”,节目的精彩片段,都可以在那里看见,也请大家按赞、订阅、分享。也欢迎大家使用干净世界新平台,订阅新闻大破解频道。

欢迎订阅 新闻大破解
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ews_Insight
YouTube子频道 各集节目精彩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News_Insight01
干净世界订阅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s/vwK6zgr7Jx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NInsight2023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ewsInsight2023/

新唐人亚太电视《新闻大破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