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再降温 南北加州将迎来更多雨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首先带您关注天气变化。本周,加州将再次迎来降雨降雪,其中降雨将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北加温度会下降到冰点,部分山区会迎来降雪,一起来看。

又一波雨雪会在本周席卷加州。周一到周二,各地天气较为晴朗,但湾区、沙加缅度、圣华金谷等地,有霜冻和结冰预警,预计最低温将降至华氏32度以下。

周二晚间至周三,湾区附近的加州沿海地区将迎来降雨。周三下午,旧金山和奥克兰的雨量会达到0.25英寸,预计降雨会持续到周四。

而南加州的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等地区,也会在周三至周四夜间出现少量降雨。

另外,加州部分山区将出现中小型降雪,内华达山脉的北部和中部,预计会累积约一英尺的新鲜降雪,太浩湖地区则预计会有约半英尺。

北湾地区民众应注意保护宠物、室外管道和不耐寒的植物,以防它们受到低温伤害。户外未受保护的管道应及时包裹,避免管道冻裂。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