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再降溫 南北加州將迎來更多雨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首先帶您關注天氣變化。本週,加州將再次迎來降雨降雪,其中降雨將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區,北加溫度會下降到冰點,部分山區會迎來降雪,一起來看。

又一波雨雪會在本週席捲加州。週一到週二,各地天氣較為晴朗,但灣區、沙加緬度、聖華金谷等地,有霜凍和結冰預警,預計最低溫將降至華氏32度以下。

週二晚間至週三,灣區附近的加州沿海地區將迎來降雨。週三下午,舊金山和奧克蘭的雨量會達到0.25英寸,預計降雨會持續到週四。

而南加州的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等地區,也會在週三至週四夜間出現少量降雨。

另外,加州部分山區將出現中小型降雪,內華達山脈的北部和中部,預計會累積約一英尺的新鮮降雪,太浩湖地區則預計會有約半英尺。

北灣地區民眾應注意保護寵物、室外管道和不耐寒的植物,以防它們受到低溫傷害。戶外未受保護的管道應及時包裹,避免管道凍裂。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