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大爆发 死亡病例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近期,中国大陆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大爆发,各地医院人满为患。有高校老师透露,三年来,疫情没有消失过,上个月她的三位男同事接连昏迷去世。

河南某高校老师高敏(化名)透露,疫情在中国从三年前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消失过,但政府隐瞒疫情的真实情况,上个月她的三个同事去世,目前很多小孩染疫,有同事的孩子住院。

河南某高校老师高敏:“我们单位10月17日,18日,19日连着三天去世了三个人都是男士,一个是93岁,这就不说了;另外一个是43岁,9月份感冒了,去医院以后就昏迷了,说是心梗,住了45天院,最后还是走了;还有一个是今年4月份刚过六十,才体检过心脏也挺好,去医院就突然就昏迷就心梗,没有啥基础病啊,到底是什么引起心梗?不会告诉你。”

近期,中国多地儿童大面积染疫,医院大排长龙,传出多名儿童高烧昏迷,还有不少孩子肺炎住院,甚至白肺去世。

河北张家口市高先生:“最近这个少年儿童小学生幼儿园的孩子们肺炎的特别多,非常多的一批人都特别清楚这是共产党放的毒嘛。今天上午,我的一朋友,他的一个上小学二年级的孩子高烧,然后他有一个高中一年级的孩子也是咳嗽,因为那个孩子是住校的嘛,他要给他去送点药。”

记者27日拨打中国多个城市民众电话,所有民众都反映身边很多人都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医院都是看病的小孩,有的班级半数以上的孩子发烧请假。

西安市民刘先生:“大爆发应该是,周边病人确实多,一个月前就开始挺严重的,每个班就开始轮番的病,一些同事有小孩嘛,他们都说小孩病了,好多小孩都烧。”

北京市民王先生:“医院全儿童的人特别多,发烧、感冒、咳嗽,实际上就是新冠,应该老有变异,它就改个名称,一波一波的呗,上一波不是成年人吗?这波该孩子了。”

网上讯息显示,这波疫情在各个年龄层都有死亡的病例,23日,小红书一篇贴文说:一条年轻生命心肌梗死,一场感冒要了命,发病仅四天,ICU一天就没了。心血管内科赵鹏医生曾发视频提醒::“感冒发烧别大意,小心心梗来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