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爆发多种病毒 浙江一小学全班停课4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中国多地爆发多种病毒,大量儿童、成年人发病。日前,浙江绍兴有一所小学因多名学生发烧,该校一班级全班停课4天。

11月24日,浙江绍兴市鲁迅小学校教育集团下发停课通知称,23日,该校有班级班主任报告,班中多名学生存在发热现象。23日陆续有学生因发热请假,当日发热38℃以上超过5例。

通知还称,现在是流行性感冒高发期,班级目前的情况需要停课4天。因此,该班级于11月24日起至11月27日停课,11月28日(周二)复课。

11月23日,江苏省卫健委公布2023年10月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其中包含流行性感冒33144例。

北京官方日前通报称,截至11月19日的7天内,全市共报告传染病37,293例,比上周环比增加152%,流感、新冠报告最多。肺炎支原体、呼吸道合胞病毒等不属于法定传染病,未统计在内。

不过,由于中共一向隐瞒疫情,实际情况可能更加严重。

中国疫情在各地迅速爆发,同时流行支原体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流感、合胞病毒等多种病毒,各地医院人满为患,大量儿童出现发烧、感冒、呼吸道感染,成年人患者也激增。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