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疫情大爆发 多地传大批医护人员中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

中国疫情大爆发 多地传大批医护人员中招

中国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官方说多种呼吸道疾病同时传播,北京、天津、上海、辽宁等地儿童医院爆满。多地传出大批医护人员中招,显示感染人群在扩大。

APEC峰会 中共特务跨国镇压 FBI展开调查

APEC期间,对中共抗议的美国民间团体中,有数十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击;人权组织和民运团体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国会、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等部门举报中共跨国镇压;引发FBI高度重视,展开搜证调查。

中国维权人士许志永、丁家喜遭重判 驳回上诉

中国知名维权人士许志永、丁家喜今年4月被依“颠覆国家政权罪”一审分别重判14年、12年。中共24日驳回两人上诉,维持原判。家属表示,至今为止,不但没收到一审的判决书,二审法院没开庭就直接宣判,还阻止律师会见,无非就是要向人们宣告它们耍流氓无底线而已。

参与“白纸革命”学生 遭拘留痛殴、送精神院

去年11月底中国各地爆发“白纸革命”,过去将近一年后,据了解,中共透过监视器脸部识别功能和手机定位,陆续抓捕“白纸革命”的示威者,有当时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出面受访,直指自己与在场人士被送进精神病院、痛殴、拘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