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大陆疫情井喷 儿童大量住院 中共掩盖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中国爆发的“不明肺炎”,正在从儿童蔓延到成年人,多地医院人满为患,不少学校、幼儿园停课。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中共提供更多细节,但中共当局却声称没有发现异常病原体。外界担忧,质疑中共重演2019年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的伎俩,不让人们了解真相。

今年8月起,中国多地就出现小学生和幼儿集体发烧、呼吸道感染疫情,11月达到高峰,大陆各地医院儿科持续爆满,多地学校停课。

中国学校老师:“一个班里有一半请假的,还有一部分白天上课,晚上输液,只有那么一小部分虽然没被感染,但是也在被传染的边缘上。”

有网友发视频,全班43名学生,25人请假。11月22日,辽宁盘锦市教育局通知称,因生病在家的学生太多,各学校可根据情况网上授课;还有网友发的照片显示,张家港市港区小学等许多学校都发了停课通知。

北京市民李先生(已变声):“北京那些医院我们现在都排队了嘛,特别儿童医院。他不光支原体,现在这个病,确实说挺邪乎的。大人少,主要是孩子。现在幼儿园上课的孩子不多,还是请假的很多。”

目前,北京、天津、大连、上海和杭州等多地医院的门诊大厅人山人海,挂号排到几千号。天津儿童医院单日门诊量突破一万人次。各地医疗系统濒临崩溃,许多医院的骨科、妇科都改成了呼吸科,收治染疫患者。

中国民众:“现在病房都是爆满的,儿科那个人哪,挤都挤不进去。”

有网友在X平台发文说:北大妇儿医院在11月22日启动了方舱作为临时输液室,缓解了很多人流量,“前几天输液的都坐在走廊里、楼梯上”。

大陆疫情的真实消息和严重程度再次成为中共的所谓最高机密,遭到严密封锁。医生也都是按照官方定性的“支原体肺炎”进行诊治。有家长反馈,孩子病情不断反复,甚至出现大白肺,已有很多孩子去世。

赵兰健:“有一个家长,他在学生的家长群里面,这个班主任就问,为什么这个孩子没有来上学,然后他的父亲就说,我的孩子再也不能来上学了,因为昨天晚上她已经遇到这种肺炎去世了。那么我想这个事情肯定就是已经很严重了。就是有大量的孩子可能会已经死掉了。”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因为一般来说,支原体肺炎的感染是有自限性的,很多人感染以后他自己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过去的支原体肺炎当然是在这个呼吸道感染中不是少见的,但是很少能够出现严重的肺炎的这个症状,更少出现白肺的情况。”

大规模流行病监测数据库“新发疾病监测计划”周二(21日)发出警报,中国儿童出现“不明肺炎”疫情。周三(22日),该机构再次警告,中国儿童爆发的“不明肺炎”与支原体肺炎不同。

世界卫生组织11月22日表示,已通过《国际卫生条例》机制,要求北京当局提供更多流行病和临床医疗信息,以及儿童肺炎感染病例的实验室化验结果。

林晓旭:“那就说明其实中共政府目前提供给世界、提供给中国老百姓,包括其它的这个卫生组织,关于这次呼吸道疫情爆发的情况,是不能够解释现在的情况的。”

刘新生:“世卫组织虽然想了解真实的信息,但是中共它的这个历史,说谎的历史,它是不断不断地重复。从SARS的隐瞒,到这个2019年新冠出现,实际上它在销毁证据,销毁现场,让世卫根本得不到真实的信息。”

11月24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通知,称中国今冬明春可能面临多种呼吸道疾病叠加流行局面,被认为有意为已经爆发的疫情做舆论铺垫。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中共这个信息流通它基本上有这么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就是绝大部分给公众知道的,那完全是个谎言,这个其实那个内部,它掌握的那个根本和这个完全不一样;第二个它就是告诉那些专业领域的人,你们现在该怎么做的;还有第三种信息,就是它自己机密的那些个消息。”“你比如说以前我就记得有消息,接近消息高层的那个人士就是说,就讲那个中共这次疫情当中它真的是死了多少亿人,这种内容就是中共最高层它知道,但是它绝对不会让外界知道的。”

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曾明确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自媒体人李沐阳:“为什么我们之前一直总劝大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原因就在这儿。现在这个危险就摆在面前,我们的观念转过来,退出中共的组织,同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这个大瘟疫来了,可能跟您也没什么关系,就能躲过去。”

新唐人新闻周刊黄嫣华、吴慧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