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大陸疫情井噴 兒童大量住院 中共掩蓋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中國爆發的「不明肺炎」,正在從兒童蔓延到成年人,多地醫院人滿為患,不少學校、幼兒園停課。世界衛生組織要求中共提供更多細節,但中共當局卻聲稱沒有發現異常病原體。外界擔憂,質疑中共重演2019年隱瞞中共病毒疫情的伎倆,不讓人們了解真相。

今年8月起,中國多地就出現小學生和幼兒集體發燒、呼吸道感染疫情,11月達到高峰,大陸各地醫院兒科持續爆滿,多地學校停課。

中國學校老師:「一個班裡有一半請假的,還有一部分白天上課,晚上輸液,只有那麼一小部分雖然沒被感染,但是也在被傳染的邊緣上。」

有網友發視頻,全班43名學生,25人請假。11月22日,遼寧盤錦市教育局通知稱,因生病在家的學生太多,各學校可根據情況網上授課;還有網友發的照片顯示,張家港市港區小學等許多學校都發了停課通知。

北京市民李先生(已變聲):「北京那些醫院我們現在都排隊了嘛,特別兒童醫院。他不光支原體,現在這個病,確實說挺邪乎的。大人少,主要是孩子。現在幼兒園上課的孩子不多,還是請假的很多。」

目前,北京、天津、大連、上海和杭州等多地醫院的門診大廳人山人海,掛號排到幾千號。天津兒童醫院單日門診量突破一萬人次。各地醫療系統瀕臨崩潰,許多醫院的骨科、婦科都改成了呼吸科,收治染疫患者。

中國民眾:「現在病房都是爆滿的,兒科那個人哪,擠都擠不進去。」

有網友在X平台發文說:北大婦兒醫院在11月22日啟動了方艙作為臨時輸液室,緩解了很多人流量,「前幾天輸液的都坐在走廊裡、樓梯上」。

大陸疫情的真實消息和嚴重程度再次成為中共的所謂最高機密,遭到嚴密封鎖。醫生也都是按照官方定性的「支原體肺炎」進行診治。有家長反饋,孩子病情不斷反覆,甚至出現大白肺,已有很多孩子去世。

趙蘭健:「有一個家長,他在學生的家長群裡面,這個班主任就問,為什麼這個孩子沒有來上學,然後他的父親就說,我的孩子再也不能來上學了,因為昨天晚上她已經遇到這種肺炎去世了。那麼我想這個事情肯定就是已經很嚴重了。就是有大量的孩子可能會已經死掉了。」

美國病毒學家林曉旭:「因為一般來說,支原體肺炎的感染是有自限性的,很多人感染以後他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好。過去的支原體肺炎當然是在這個呼吸道感染中不是少見的,但是很少能夠出現嚴重的肺炎的這個症狀,更少出現白肺的情況。」

大規模流行病監測數據庫「新發疾病監測計劃」週二(21日)發出警報,中國兒童出現「不明肺炎」疫情。週三(22日),該機構再次警告,中國兒童爆發的「不明肺炎」與支原體肺炎不同。

世界衛生組織11月22日表示,已通過《國際衛生條例》機制,要求北京當局提供更多流行病和臨床醫療信息,以及兒童肺炎感染病例的實驗室化驗結果。

林曉旭:「那就說明其實中共政府目前提供給世界、提供給中國老百姓,包括其它的這個衛生組織,關於這次呼吸道疫情爆發的情況,是不能夠解釋現在的情況的。」

劉新生:「世衛組織雖然想了解真實的信息,但是中共它的這個歷史,說謊的歷史,它是不斷不斷地重複。從SARS的隱瞞,到這個2019年新冠出現,實際上它在銷毀證據,銷毀現場,讓世衛根本得不到真實的信息。」

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通知,稱中國今冬明春可能面臨多種呼吸道疾病疊加流行局面,被認為有意為已經爆發的疫情做輿論鋪墊。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中共這個信息流通它基本上有這麼三個層次,第一個層次就是絕大部分給公眾知道的,那完全是個謊言,這個其實那個內部,它掌握的那個根本和這個完全不一樣;第二個它就是告訴那些專業領域的人,你們現在該怎麼做的;還有第三種信息,就是它自己機密的那些個消息。」「你比如說以前我就記得有消息,接近消息高層的那個人士就是說,就講那個中共這次疫情當中它真的是死了多少億人,這種內容就是中共最高層它知道,但是它絕對不會讓外界知道的。」

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曾明確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自媒體人李沐陽:「為什麼我們之前一直總勸大家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原因就在這兒。現在這個危險就擺在面前,我們的觀念轉過來,退出中共的組織,同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麼這個大瘟疫來了,可能跟您也沒什麼關係,就能躲過去。」

新唐人新聞週刊黃嫣華、吳慧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