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巾彩耕地艺术节 毛巾动物派对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第五届“云林巾彩耕地艺术节”上周末开幕,帮助民众深入了解虎尾毛巾,同时抗衡大陆毛巾倾销的压力,毛巾动物玩偶遍布活动会场,童趣十足。

1.5公尺高的大型毛巾动物偶,座落在虎尾同心公园的各个角落,民众抢着拍照。云林巾彩耕地艺术节,在虎尾同心公园盛大开幕,还有活动偶在会场走动,令人童心大爆发。

立法委员苏治芬:“消费者对国产毛巾开始有很深的认识,所以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第一步,希望今天透过耕地艺术节,大家来亲自摸摸我们的毛巾,到底是长得怎么样,好不好摸。”

云林虎尾是毛巾的故乡,台湾有超过8成的毛巾都是从云林产出。在面对低廉的大陆毛巾倾销的压力下,业者希望能继续课征反倾销税

云林县毛巾产业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巫金周:“毛巾的反倾销案,已经走到了最后的阶段,应该会顺利的完成,还有经济部的辅导之下,我们今年的毛巾产业获得了巨额的补助,可以在产线还有技术上的提升,做出更完美的毛巾。”

经济部中小及新创企业署副署长陈秘顺:“经济部中小及新创企业署,一直在推城乡特色产业,也在发展城乡特色产业,毛巾是我们虎尾非常有特色的产业。”

活动会场还设有“毛巾生活体验区”,透过DIY教学,除了让民众了解毛巾的多元用途之外,也能亲自体验台湾研发及制造的优势及品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