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 毛巾動物派對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第五屆「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上週末開幕,幫助民衆深入了解虎尾毛巾,同時抗衡大陸毛巾傾銷的壓力,毛巾動物玩偶遍佈活動會場,童趣十足。

1.5公尺高的大型毛巾動物偶,座落在虎尾同心公園的各個角落,民眾搶著拍照。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在虎尾同心公園盛大開幕,還有活動偶在會場走動,令人童心大爆發。

立法委員蘇治芬:「消費者對國產毛巾開始有很深的認識,所以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第一步,希望今天透過耕地藝術節,大家來親自摸摸我們的毛巾,到底是長得怎麼樣,好不好摸。」

雲林虎尾是毛巾的故鄉,台灣有超過8成的毛巾都是從雲林產出。在面對低廉的大陸毛巾傾銷的壓力下,業者希望能繼續課徵反傾銷稅

雲林縣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巫金周:「毛巾的反傾銷案,已經走到了最後的階段,應該會順利的完成,還有經濟部的輔導之下,我們今年的毛巾產業獲得了巨額的補助,可以在產線還有技術上的提升,做出更完美的毛巾。」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副署長陳秘順:「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一直在推城鄉特色產業,也在發展城鄉特色產業,毛巾是我們虎尾非常有特色的產業。」

活動會場還設有「毛巾生活體驗區」,透過DIY教學,除了讓民眾了解毛巾的多元用途之外,也能親自體驗台灣研發及製造的優勢及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