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纪录片回顾出道10年路 12月播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Disney+将于下月推出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纪录片《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影集。

这是继2022年推出他们演唱会筹备过程的《BTS 防弹少年团: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洛杉矶》后,再度推出的影片。

《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中记录了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七位成员过去从未曝光的访谈、表演和幕后花絮。这部纪录片将深入剖析防弹少年团出道逾十年的旅程,首次为粉丝呈现成员最耀眼、最脆弱、也最真实的样貌。

此外,片中也有经纪公司HYBE的董事长房时爀,以及十周年纪念专书《BEYOND THE STORY: 10-YEAR RECORD OF BTS》的作者姜明锡的身影。

纪录片回顾了防弹少年团出道10年来的重要里程碑,包括团体初成立时的故事、首次登台演出的筹备过程、以及在2013年Melon Music Award 韩国音乐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新人奖的时刻。

同时,也有团员一起回忆他们在发行主打曲《Danger》时期遭遇的困境的内容,包括团员首次准备演唱会舞台、首次登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和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韩流巨星、前往联合国发表演说、在洛杉矶体育场盛大开唱、还有在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演出等经典时刻。

《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还收录了防弹少年团每个成员不为人知的过往,包括他们的第一次相遇、续约、在疫情隔离期间所面临的困境,更有许多团员开心欢乐的时刻,像是j-hope的惊喜生日派对、和Jung Kook的高中毕业典礼等。

纪录片共八集,将于12月20日在Disney+独家首播前两集,并于每周三更新两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