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紀錄片回顧出道10年路 12月播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Disney+將於下月推出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的紀錄片《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影集。

這是繼2022年推出他們演唱會籌備過程的《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洛杉磯》後,再度推出的影片。

《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中記錄了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這部紀錄片將深入剖析防彈少年團出道逾十年的旅程,首次為粉絲呈現成員最耀眼、最脆弱、也最真實的樣貌。

此外,片中也有經紀公司HYBE的董事長房時爀,以及十周年紀念專書《BEYOND THE STORY: 10-YEAR RECORD OF BTS》的作者姜明錫的身影。

紀錄片回顧了防彈少年團出道10年來的重要里程碑,包括團體初成立時的故事、首次登台演出的籌備過程、以及在2013年Melon Music Award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榮獲最佳新人獎的時刻。

同時,也有團員一起回憶他們在發行主打曲《Danger》時期遭遇的困境的內容,包括團員首次準備演唱會舞台、首次登上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和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韓流巨星、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在洛杉磯體育場盛大開唱、還有在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演出等經典時刻。

《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還收錄了防彈少年團每個成員不為人知的過往,包括他們的第一次相遇、續約、在疫情隔離期間所面臨的困境,更有許多團員開心歡樂的時刻,像是j-hope的驚喜生日派對、和Jung Kook的高中畢業典禮等。

紀錄片共八集,將於12月20日在Disney+獨家首播前兩集,並於每週三更新兩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