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区59年 圣荷西感恩节慈善捐赠送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周四(23日)是美国的感恩节,有不少组织会在这段时间向社区和民众赠送食物表达感恩之情。一起跟记者去现场感受一下。

记者林干章:“随着整个美国进入了捐赠的季节,让我们去看看硅谷中心有什么活动。”

林干章:“感恩节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圣心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Brad Feller:“回馈大家。我的生活很幸运,得到了很多机会。有很多人没有足够的食物供家人温饱之类的,所以我想做点什么帮助他们,我女儿今天也在这里,这是一种很好的回报社会的感觉。”

现场志愿者们携带着近4,000种食物和18,000个玩具,为贫困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移民Abdul Khalil:“我真心祝福每个人都快乐。唯一的感恩是我们应该永远感谢神,让我们拥有生命,和亲友团聚、健康、大家都很幸福。这是我对大家的感恩节祝福。”

服务中心表示,民众也可以投递物品、网上捐赠,甚至通过亚马逊愿望清单,来为社区赠送礼物。

林干章:“这就是加州圣荷西圣心社区服务中心的第59届实物捐赠传统,除了募捐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帮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加州圣荷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