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59年 聖荷西感恩節慈善捐贈送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週四(23日)是美國的感恩節,有不少組織會在這段時間向社區和民眾贈送食物表達感恩之情。一起跟記者去現場感受一下。

記者林乾章:「隨著整個美國進入了捐贈的季節,讓我們去看看硅谷中心有什麼活動。」

林亁章:「感恩節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聖心社區服務中心志願者Brad Feller:「回饋大家。我的生活很幸運,得到了很多機會。有很多人沒有足夠的食物供家人溫飽之類的,所以我想做點什麼幫助他們,我女兒今天也在這裡,這是一種很好的回報社會的感覺。」

現場志願者們攜帶著近4,000種食物和18,000個玩具,為貧困家庭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移民Abdul Khalil:「我真心祝福每個人都快樂。唯一的感恩是我們應該永遠感謝神,讓我們擁有生命,和親友團聚、健康、大家都很幸福。這是我對大家的感恩節祝福。」

服務中心表示,民眾也可以投遞物品、網上捐贈,甚至通過亞馬遜願望清單,來為社區贈送禮物。

林乾章:「這就是加州聖荷西聖心社區服務中心的第59屆實物捐贈傳統,除了募捐者,志願者和工作人員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幫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亁章加州聖荷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