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联合创始人之子:必须团结起来打倒哈马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哈马斯联合创始人之子摩萨·哈桑·约瑟夫周一(11月20日)在联合国发表了长达半小时的激情演讲,警告世界必须团结起来消灭哈马斯

摩萨(Mosab Hassan Yousef)出生于1978年,是哈马斯领导人谢赫·哈桑·约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的儿子,1997年加入以色列国家安全局辛贝特当卧底10年,辛贝特称呼他为“绿色王子”,他被视为“最有价值的消息来源”。

1999年,摩萨改信基督教,2007年结束卧底工作后,他前往美国,2010年,他出版自传《哈马斯之子》(Son of Hamas),引起巨大轰动。同年,他向美国政府寻求政治庇护。

45岁的摩萨致力于揭露哈马斯邪教的真面目。11月20日,他在联合国的以色列国旗旁边发表了讲话。

在谈到10月7日哈马斯对以色列实施的屠杀时,他表示:“这种罪行是不可原谅的。我们任何人都不应该原谅这种罪行。”

他解释说,那些在加沙被以色列杀害的人成为哈马斯妖魔化以色列计划的一部分。“所以现在以色列被血染红了,这就是哈马斯从一开始就希望发生的事情。他们想通过牺牲数千名儿童使以色列受指责”,他说,“有多少人在医院被杀,他们迅速指责以色列,而世界其它地方都听他们的,听他们的宣传?”

“没有人注重核查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无论什么只要符合他们的政治和短期利益,他们都会去做”,摩萨继续说道,他指的是那些支持哈马斯、愿意相信针对以色列谎言的人,并强调这是自我毁灭。

他警告说,如果哈马斯没有被击败,如果哈马斯没有在加沙被根除,这相当于为世界各地的极端组织提供了自由。

“这只是一个警告。如果你真的关心全球安全——我指的是参与打击激进伊斯兰主义者、反恐的人——如果哈马斯没有在加沙被击败,它将激励全球许多团体。将会有几千个野蛮人可以勒索国际社会、超级大国并使民主国家屈服。”他说。

摩萨强调,现在许多极端组织的人对世界对以哈战争的反应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是团结起来的时候了”,他说,“因为如果以色列在加沙失败,我们所有人将是下一个。”

10月19日,摩萨的父亲在约旦河西岸被以色列军方逮捕。当天,摩萨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的采访。

他表示,他出生在哈马斯领导人的家庭,所以非常了解他们。他们不关心巴勒斯坦人民,他们不尊重人的生命。1996年,他在米吉多监狱被监禁了大约一年半,目睹了哈马斯的暴行,他们当时杀害了很多巴勒斯坦人。“就在那时,我决定我不能参与这个运动”。

摩萨预测,如果哈马斯成功摧毁以色列并建立自己的国家,他们会杀死人民。哈马斯正在为外国议程服务,比如伊朗和俄罗斯。伊朗每年向他们支付近10亿美元。“伊朗才是真正的主人”。

“哈马斯不为巴勒斯坦人民服务……他们正在利用巴勒斯坦人民作为人盾!”摩萨最后说,“我们需要将加沙从哈马斯手中解脱出来,这就是以色列正在做的事情,打倒哈马斯是对巴勒斯坦人民莫大的帮助。”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