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聯合創始人之子:必須團結起來打倒哈馬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哈馬斯聯合創始人之子摩薩·哈桑·約瑟夫週一(11月20日)在聯合國發表了長達半小時的激情演講,警告世界必須團結起來消滅哈馬斯

摩薩(Mosab Hassan Yousef)出生於1978年,是哈馬斯領導人謝赫·哈桑·約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的兒子,1997年加入以色列國家安全局辛貝特當臥底10年,辛貝特稱呼他為「綠色王子」,他被視為「最有價值的消息來源」。

1999年,摩薩改信基督教,2007年結束臥底工作後,他前往美國,2010年,他出版自傳《哈馬斯之子》(Son of Hamas),引起巨大轟動。同年,他向美國政府尋求政治庇護。

45歲的摩薩致力於揭露哈馬斯邪教的真面目。11月20日,他在聯合國的以色列國旗旁邊發表了講話。

在談到10月7日哈馬斯對以色列實施的屠殺時,他表示:「這種罪行是不可原諒的。我們任何人都不應該原諒這種罪行。」

他解釋說,那些在加沙被以色列殺害的人成為哈馬斯妖魔化以色列計劃的一部分。「所以現在以色列被血染紅了,這就是哈馬斯從一開始就希望發生的事情。他們想通過犧牲數千名兒童使以色列受指責」,他說,「有多少人在醫院被殺,他們迅速指責以色列,而世界其它地方都聽他們的,聽他們的宣傳?」

「沒有人注重核查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無論什麼只要符合他們的政治和短期利益,他們都會去做」,摩薩繼續說道,他指的是那些支持哈馬斯、願意相信針對以色列謊言的人,並強調這是自我毀滅。

他警告說,如果哈馬斯沒有被擊敗,如果哈馬斯沒有在加沙被根除,這相當於為世界各地的極端組織提供了自由。

「這只是一個警告。如果你真的關心全球安全——我指的是參與打擊激進伊斯蘭主義者、反恐的人——如果哈馬斯沒有在加沙被擊敗,它將激勵全球許多團體。將會有幾千個野蠻人可以勒索國際社會、超級大國並使民主國家屈服。」他說。

摩薩強調,現在許多極端組織的人對世界對以哈戰爭的反應感到非常高興。「現在是團結起來的時候了」,他說,「因為如果以色列在加沙失敗,我們所有人將是下一個。」

10月19日,摩薩的父親在約旦河西岸被以色列軍方逮捕。當天,摩薩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的採訪。

他表示,他出生在哈馬斯領導人的家庭,所以非常了解他們。他們不關心巴勒斯坦人民,他們不尊重人的生命。1996年,他在米吉多監獄被監禁了大約一年半,目睹了哈馬斯的暴行,他們當時殺害了很多巴勒斯坦人。「就在那時,我決定我不能參與這個運動」。

摩薩預測,如果哈馬斯成功摧毀以色列並建立自己的國家,他們會殺死人民。哈馬斯正在為外國議程服務,比如伊朗和俄羅斯。伊朗每年向他們支付近10億美元。「伊朗才是真正的主人」。

「哈馬斯不為巴勒斯坦人民服務……他們正在利用巴勒斯坦人民作為人盾!」摩薩最後說,「我們需要將加沙從哈馬斯手中解脫出來,這就是以色列正在做的事情,打倒哈馬斯是對巴勒斯坦人民莫大的幫助。」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