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山姆·奥特曼将重返OpenAI担任首席执行官。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剧情反转 被炒CEO奥特曼将重返OpenAI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的首席执行长奥特曼,在被董事会解雇4天后决定重回OpenAI担任CEO。奥特曼周三凌晨在社媒X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自己热爱OpenAI,他是在新董事会和微软执行长的支持下做出这一决定的。此前,微软曾有意聘用奥特曼加入该公司的AI研究团队。

乘“黑色星期五”之势 美小型企业看好星期六

或许人们知道“黑色星期五”可为商家带来丰厚利润,却不知道转天的星期六更是小型企业的好日子。美国运通公司的最新调查显示,55%的小企业主预计,感恩节后的那个周六将对他们整年的假日销售额做出巨大贡献。据统计,在过去13年中,消费者在这一天的花费总共将近1840亿美元。

美国邮政总局启动“圣诞老人行动

美国邮政总局本周起正式启动“圣诞老人行动”,这项已有111年历史的行动,旨在帮助“圣诞老人”回复孩子们的信件。给圣诞老人写信的孩子们需写明全名、回邮地址和圣诞老人的正确地址,那就是北极,123小精灵路,邮编是88888。另外不要忘记贴邮票哦!

Netflix 的《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周三首播

由Netflix拍摄的大型实境节目《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的前五集,于11月22日首播。该档真人秀改编自Netflix韩国原创剧《鱿鱼游戏》。节目中456名参赛者将通过一系列游戏比拼,争夺456万美元的终极大奖。《鱿鱼游戏》第一季曾是Netflix收视率最高的原创剧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