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山姆·奧特曼將重返OpenAI擔任首席執行官。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劇情反轉 被炒CEO奧特曼將重返OpenAI

美國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的首席執行長奧特曼,在被董事會解僱4天後決定重回OpenAI擔任CEO。奧特曼週三凌晨在社媒X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表示自己熱愛OpenAI,他是在新董事會和微軟執行長的支持下做出這一決定的。此前,微軟曾有意聘用奧特曼加入該公司的AI研究團隊。

乘「黑色星期五」之勢 美小型企業看好星期六

或許人們知道「黑色星期五」可為商家帶來豐厚利潤,卻不知道轉天的星期六更是小型企業的好日子。美國運通公司的最新調查顯示,55%的小企業主預計,感恩節後的那個週六將對他們整年的假日銷售額做出巨大貢獻。據統計,在過去13年中,消費者在這一天的花費總共將近1840億美元。

美國郵政總局啟動「聖誕老人行動

美國郵政總局本週起正式啟動「聖誕老人行動」,這項已有111年歷史的行動,旨在幫助「聖誕老人」回复孩子們的信件。給聖誕老人寫信的孩子們需寫明全名、回郵地址和聖誕老人的正確地址,那就是北極,123小精靈路,郵編是88888。另外不要忘記貼郵票哦!

Netflix 的《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週三首播

由Netflix拍攝的大型實境節目《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的前五集,於11月22日首播。該檔真人秀改編自Netflix韓國原創劇《魷魚遊戲》。節目中456名參賽者將通過一系列遊戲比拼,爭奪456萬美元的終極大獎。《魷魚遊戲》第一季曾是Netflix收視率最高的原創劇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