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中共黑帮APEC峰会施暴 背后谁指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上个星期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亲共群体对抗议人群大打出手,有一些抗议人士也做出了反击,整个事件造成了不小的震荡。亲共黑帮动用暴力过去在海外时有发生,但最近十年是愈演愈烈,这一次的事件除了凸显共产党的暴力特性之外,是否还有中共内斗的因素呢?

中共暴徒四类人 分工合作袭击抗议人士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执行长陈闯创在新唐人《菁英论坛》节目中表示,在这一次袭击中,我看到的就至少有四类人。

第一类是一群穿黑夹克的几个人,非常干练的穿过人群,他们明显不是美国本地的,肯定是从中国直接带过来的,在酒店外执行任务;第二类就是中共在美国这边的华人头面人物直接去雇用的来自保安公司的十几二十个人。在习近平刚下飞机的机场,在习近平酒店外,在习近平回机场要离开的时候,在抗议区都有这样的保安,这些人中共直接雇用本地保安公司就可以了,然后指挥这些人去动手去打人。这一次我们民主党有一位党员,就是被保安公司所袭击,我一定会告他的。在纽约也出现过这种例子,访民跑到中领馆去抗议的时候,被中领馆所雇用的保安公司所袭击,遭受了伤害,这种方式是共产党敢用的;

第三种人就是黑帮,这里面我们至少看到一类黑帮,在11月17日的时候,在机场附近袭击我们张开宇先生和另外两位党员的,他们很明显是一帮十几二十岁的小年轻,头上缠着布条,身上有纹身,头发还染上黄毛。种种迹象看,都不是社会主流的一般的这种华人小青年,很有可能就是什么福建青年会、各地青年会,我们在网上也已经查到一些初步资料,就是这些人,看着非常像;

第四类就是被中共收买过去的这类人,就是那些撑台面的,举个红旗、唱个红歌,显得人多势众,然后举个牌子。这种人应该来说是最主要的,但是也很可怕,比方说中共雇用了九百个这样的人,然后再找个一百个打手,或者说哪怕仅仅是五十个打手,在各自场合这些九百个人一旦抓住机会的时候,也会打一拳、踢一脚,然后用那个旗杆打一下这种事情都有发生,我们在抗议现场都看到了。所以并不仅仅是只有最能打的那帮人,最能打的那帮人被共产党招来了之后,他们也需要有外围的人给他们个挡住警察,或者说帮着他们在事发之后立刻躲起来。用辣椒粉袭击我的这个人,他一袭击之后,立刻退下去,就被那些大妈了、大婶拿着红旗把他给保卫起来了,我们再想继续抓他就抓不到了。

但我是也要说,在抗议现场,每个地方其实都有美国本地的白人也好、男性女性也好,上来救我们。我们在抗议的第二天被伤害的党员王维就是两个中年女性走进去介入,她们用英文说,你们这样下去会杀人的。到了第三天,我们有一个党员(也是年轻人)被打的时候,是另外一个美国的白人小伙子介入帮助我们,这个白人小伙子自己的头都被这些共产党暴徒给打伤了流血,衣服上都是血;第三天,我们的张开宇在机场外面被打的时候,也是一个老美本地人,英文非常好,不过没看清面孔,直接给报警,把张开宇给救下来的。要不然的话,那些暴徒会打他时间更长。美国本地还有其他一些人,在我们举着牌子抗议的时候,他们也给我们举手势,给我们叫好。

陈闯创在《菁英论坛》表示,旧金山的警察在这次事件中表现的非常糟糕,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我们的李德龙这个党员,真的是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就是几个警察当时把现场都围住了,警察就在旁边,然后中共的暴徒们直接从侧面当着警察的面把李德龙给扑倒,然后开始暴打。就是说警察自己当场目睹了这样一个犯罪事件是怎么发生的,他们完全有权利抓人的,但是他们没有动,一点都没有动手。在这一次事件中,旧金山警方表现得完全不得力,我是非常愤怒,他们把反共的抗议人士给抓了,但是对于亲共的暴徒们,明显的他们当场就看到这些暴徒,但是他们一个都没有抓。我觉得旧金山市政府和加州州政府,很有可能中共和他们内部有一个勾结。

独立电视制片人李军在《菁英论坛》表示,作为中共的党魁来美国访问的时候,有抗议,以前一直有过,不是说这次才有,可能这次人多了一点而已。在这种情况下,其实抗议本身不丢面子,在美国社会你去殴打抗议人士、殴打不同意见人士的时候,这是很丢面子的。这次中共党魁使用了几乎所有的办法想改变形,结果下面的做法跟他想要的作用正好是相反的,不但没有改善形象,还等于拆他的台。另外我觉得最丢面子的不是这儿,最丢面子的是拜登见完面之后,立刻就说你是独裁者,而且晚上工商业界晚宴的时候,马斯克来之后见了个面连饭都不吃就走了,这些才是真的丢面子。所以,中共现在在旧金山这种做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都是一个烂招,和整个这次中共最高领导层来旧金山的意图,完全是相反的。

黑帮倾巢而出黑党魁 曾庆红押上身家性命

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共在旧金山施暴打人,这是典型的中共黑帮的一个模式,只不过这次中共把它搬到了美国旧金山上映而已。在中国大陆各种受迫害的群体都受到过中共这种暴力,不管是维权人士,还是异议人士,还是少数民族人士或者是宗教信仰人士,大家在中国都受到过这种暴力。我看到旧金山的事就联想到香港,因为中共在香港也是这么干的。我们大纪元在香港的印刷厂四次被袭击,最后一次是被放火。另外,香港法轮功学员开交流会,他们也在里面放炸弹,然后就报警,这就是官黑勾结,这些案子基本上都破不了,香港警方破不了。在2019年香港发生反送中运动的时候,情况就更严重了,大家都知道2019年7月21日,香港人大游行,结果大家回家的时候,在元朗地铁站两百多黑帮穿着白衣拿着棒子无差别的殴打乘客,尤其是打年轻人,打那些看上去好像是刚刚参加游行回来的人,打伤了很多人。这些白衣人完全是有组织的犯罪,背后就是中共。香港警方调查很久,最后居然抓了一个民主派议员,还说他是挑起这个斗争,这完全就是黑白颠倒。其实,中共雇用黑帮在美国行凶,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法轮功学员遭遇的最多了,在纽约法拉盛经常遇到,如果美国警方不采取有利的行动,这种事只会愈演愈烈。

郭君指出,不过旧金山这次这个事情还是有点奇怪,尤其是最近在香港也发生了一些事情,感觉到中共内部有些人在挑事,就是故意在制造一些事端。这次在旧金山峰会之前大概一个多月吧,中共的宣传完全转向,原来仇恨美国的文章突然不见了,开始宣传中美友好,电视台原来放的是《上甘岭》,现在变成了《黄河之恋》,就是美国飞行员和八路军的女战士谈开始谈恋爱了。但是在香港,从11月初就开始出现一系列的反美行动,游行的都是中共操纵的团体,这批人连续去美国领事馆抗议大喊大叫。香港的左派媒体包括《大公报》《文汇报》都刊登批美国的文章,表面上说的理由就是美国要制裁香港的司法界,因为《香港国安法》,香港法庭判了很多人,其中最近判的一个人是在2019年,他的包包里有一个荧光棒,就被判暴动罪。所以美国有议员提出来说要制裁那些法官,结果香港左派就大动员,他们甚至要求逮捕提案的美国议员,要把他抓到香港去治罪。其实是借题发挥了,而且是在中共党魁要来美国之前在香港大规模的举行反美游行,这就有点古怪。《大公报》《文汇报》都是中联办直接管的,而且他们写作的写评的人都是中共直接从北京调过来的,他们能不懂这个风向吗?他们能没有体会中央这个精神、体会中共高层现在要跟美国示好这样一个气氛吗?我感觉就是有人要搞事,就是要让这一次的旧金山峰会留下一个阴影。所以旧金山发生的事情,不是那么孤单的,因为中共海外的黑帮势力,包括在港澳台的黑势力都是以前由江派控制的,很长时间是由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直接指挥。这批人内外勾结、各种贪腐,各种资产转移、各种黑吃黑的行为,都多了去了,但是最近两年他们也受到很大的打击,无论在国内的金钱上,甚至在国外都受了很大打击,损失也非常大,所以,他们搞出这些动作也不奇怪。

郭君说,在美国的大纪元报社,我们有几个报社,最近几天接到了书面的死亡威胁,都是中文写的,就是说要杀死法轮功学员的这种恐吓信,我们现在也准备报警了。感觉这个行动它不是一个孤立的,好像是整个一个模式贯彻下来的。

新唐人、大纪元推出的新档电视节目《菁英论坛》,是立足于华人世界的高端电视论坛,该节目将汇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热点议题,剖析天下大势,为观众提供有关社会时事和历史真相的深度观察。

本期《菁英论坛》全部内容,敬请线上收看。

《菁英论坛》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