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中共黑幫APEC峰會施暴 背後誰指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上個星期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親共群體對抗議人群大打出手,有一些抗議人士也做出了反擊,整個事件造成了不小的震盪。親共黑幫動用暴力過去在海外時有發生,但最近十年是愈演愈烈,這一次的事件除了凸顯共產黨的暴力特性之外,是否還有中共內鬥的因素呢?

中共暴徒四類人 分工合作襲擊抗議人士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執行長陳闖創在新唐人《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在這一次襲擊中,我看到的就至少有四類人。

第一類是一群穿黑夾克的幾個人,非常幹練的穿過人群,他們明顯不是美國本地的,肯定是從中國直接帶過來的,在酒店外執行任務;第二類就是中共在美國這邊的華人頭面人物直接去僱用的來自保安公司的十幾二十個人。在習近平剛下飛機的機場,在習近平酒店外,在習近平回機場要離開的時候,在抗議區都有這樣的保安,這些人中共直接僱用本地保安公司就可以了,然後指揮這些人去動手去打人。這一次我們民主黨有一位黨員,就是被保安公司所襲擊,我一定會告他的。在紐約也出現過這種例子,訪民跑到中領館去抗議的時候,被中領館所僱用的保安公司所襲擊,遭受了傷害,這種方式是共產黨敢用的;

第三種人就是黑幫,這裡面我們至少看到一類黑幫,在11月17日的時候,在機場附近襲擊我們張開宇先生和另外兩位黨員的,他們很明顯是一幫十幾二十歲的小年輕,頭上纏著布條,身上有紋身,頭髮還染上黃毛。種種跡象看,都不是社會主流的一般的這種華人小青年,很有可能就是什麼福建青年會、各地青年會,我們在網上也已經查到一些初步資料,就是這些人,看著非常像;

第四類就是被中共收買過去的這類人,就是那些撐台面的,舉個紅旗、唱個紅歌,顯得人多勢眾,然後舉個牌子。這種人應該來說是最主要的,但是也很可怕,比方說中共僱用了九百個這樣的人,然後再找個一百個打手,或者說哪怕僅僅是五十個打手,在各自場合這些九百個人一旦抓住機會的時候,也會打一拳、踢一腳,然後用那個旗桿打一下這種事情都有發生,我們在抗議現場都看到了。所以並不僅僅是只有最能打的那幫人,最能打的那幫人被共產黨招來了之後,他們也需要有外圍的人給他們個擋住警察,或者說幫著他們在事發之後立刻躲起來。用辣椒粉襲擊我的這個人,他一襲擊之後,立刻退下去,就被那些大媽了、大嬸拿著紅旗把他給保衛起來了,我們再想繼續抓他就抓不到了。

但我是也要說,在抗議現場,每個地方其實都有美國本地的白人也好、男性女性也好,上來救我們。我們在抗議的第二天被傷害的黨員王維就是兩個中年女性走進去介入,她們用英文說,你們這樣下去會殺人的。到了第三天,我們有一個黨員(也是年輕人)被打的時候,是另外一個美國的白人小夥子介入幫助我們,這個白人小夥子自己的頭都被這些共產黨暴徒給打傷了流血,衣服上都是血;第三天,我們的張開宇在機場外面被打的時候,也是一個老美本地人,英文非常好,不過沒看清面孔,直接給報警,把張開宇給救下來的。要不然的話,那些暴徒會打他時間更長。美國本地還有其他一些人,在我們舉著牌子抗議的時候,他們也給我們舉手勢,給我們叫好。

陳闖創在《菁英論壇》表示,舊金山的警察在這次事件中表現的非常糟糕,在他們眼皮子底下,我們的李德龍這個黨員,真的是在他們眼皮子底下,就是幾個警察當時把現場都圍住了,警察就在旁邊,然後中共的暴徒們直接從側面當著警察的面把李德龍給撲倒,然後開始暴打。就是說警察自己當場目睹了這樣一個犯罪事件是怎麼發生的,他們完全有權利抓人的,但是他們沒有動,一點都沒有動手。在這一次事件中,舊金山警方表現得完全不得力,我是非常憤怒,他們把反共的抗議人士給抓了,但是對於親共的暴徒們,明顯的他們當場就看到這些暴徒,但是他們一個都沒有抓。我覺得舊金山市政府和加州州政府,很有可能中共和他們內部有一個勾結。

獨立電視制片人李軍在《菁英論壇》表示,作為中共的黨魁來美國訪問的時候,有抗議,以前一直有過,不是說這次才有,可能這次人多了一點而已。在這種情況下,其實抗議本身不丟面子,在美國社會你去毆打抗議人士、毆打不同意見人士的時候,這是很丟面子的。這次中共黨魁使用了幾乎所有的辦法想改變形,結果下面的做法跟他想要的作用正好是相反的,不但沒有改善形象,還等於拆他的台。另外我覺得最丟面子的不是這兒,最丟面子的是拜登見完面之後,立刻就說你是獨裁者,而且晚上工商業界晚宴的時候,馬斯克來之後見了個面連飯都不吃就走了,這些才是真的丟面子。所以,中共現在在舊金山這種做法,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都是一個爛招,和整個這次中共最高領導層來舊金山的意圖,完全是相反的。

黑幫傾巢而出黑黨魁 曾慶紅押上身家性命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共在舊金山施暴打人,這是典型的中共黑幫的一個模式,只不過這次中共把它搬到了美國舊金山上映而已。在中國大陸各種受迫害的群體都受到過中共這種暴力,不管是維權人士,還是異議人士,還是少數民族人士或者是宗教信仰人士,大家在中國都受到過這種暴力。我看到舊金山的事就聯想到香港,因為中共在香港也是這麼幹的。我們大紀元在香港的印刷廠四次被襲擊,最後一次是被放火。另外,香港法輪功學員開交流會,他們也在裡面放炸彈,然後就報警,這就是官黑勾結,這些案子基本上都破不了,香港警方破不了。在2019年香港發生反送中運動的時候,情況就更嚴重了,大家都知道2019年7月21日,香港人大遊行,結果大家回家的時候,在元朗地鐵站兩百多黑幫穿著白衣拿著棒子無差別的毆打乘客,尤其是打年輕人,打那些看上去好像是剛剛參加遊行回來的人,打傷了很多人。這些白衣人完全是有組織的犯罪,背後就是中共。香港警方調查很久,最後居然抓了一個民主派議員,還說他是挑起這個鬥爭,這完全就是黑白顛倒。其實,中共僱用黑幫在美國行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法輪功學員遭遇的最多了,在紐約法拉盛經常遇到,如果美國警方不採取有利的行動,這種事只會愈演愈烈。

郭君指出,不過舊金山這次這個事情還是有點奇怪,尤其是最近在香港也發生了一些事情,感覺到中共內部有些人在挑事,就是故意在製造一些事端。這次在舊金山峰會之前大概一個多月吧,中共的宣傳完全轉向,原來仇恨美國的文章突然不見了,開始宣傳中美友好,電視台原來放的是《上甘嶺》,現在變成了《黃河之戀》,就是美國飛行員和八路軍的女戰士談開始談戀愛了。但是在香港,從11月初就開始出現一系列的反美行動,遊行的都是中共操縱的團體,這批人連續去美國領事館抗議大喊大叫。香港的左派媒體包括《大公報》《文匯報》都刊登批美國的文章,表面上說的理由就是美國要制裁香港的司法界,因為《香港國安法》,香港法庭判了很多人,其中最近判的一個人是在2019年,他的包包裡有一個熒光棒,就被判暴動罪。所以美國有議員提出來說要制裁那些法官,結果香港左派就大動員,他們甚至要求逮捕提案的美國議員,要把他抓到香港去治罪。其實是借題發揮了,而且是在中共黨魁要來美國之前在香港大規模的舉行反美遊行,這就有點古怪。《大公報》《文匯報》都是中聯辦直接管的,而且他們寫作的寫評的人都是中共直接從北京調過來的,他們能不懂這個風向嗎?他們能沒有體會中央這個精神、體會中共高層現在要跟美國示好這樣一個氣氛嗎?我感覺就是有人要搞事,就是要讓這一次的舊金山峰會留下一個陰影。所以舊金山發生的事情,不是那麼孤單的,因為中共海外的黑幫勢力,包括在港澳台的黑勢力都是以前由江派控制的,很長時間是由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直接指揮。這批人內外勾結、各種貪腐,各種資產轉移、各種黑吃黑的行為,都多了去了,但是最近兩年他們也受到很大的打擊,無論在國內的金錢上,甚至在國外都受了很大打擊,損失也非常大,所以,他們搞出這些動作也不奇怪。

郭君說,在美國的大紀元報社,我們有幾個報社,最近幾天接到了書面的死亡威脅,都是中文寫的,就是說要殺死法輪功學員的這種恐嚇信,我們現在也準備報警了。感覺這個行動它不是一個孤立的,好像是整個一個模式貫徹下來的。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新檔電視節目《菁英論壇》,是立足於華人世界的高端電視論壇,該節目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

本期《菁英論壇》全部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