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假货再攀升 美边境保护局:占70%~8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货运大楼,在周二(11月21日)展示了一些近期截获的假冒伪劣货品,其中来自中国的假货最多。

每年的节日购物季前后,是大量假冒伪劣商品流入美国的高峰期。

各式名牌包包、服饰手表,甚至奖杯都成为不法分子假冒伪劣商品之列。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纽约办事处现场业务主任Francis J. Russo:“我们看到的绝大多数商品都来自中国和香港,大概占商品总量的70%~80%。”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介绍,由于人们热衷于网购,在美国东岸入关的包裹从2019年的2000万,暴增到2023年的超过2亿。

Francis J. Russo:“因此,我们继续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假冒商品在增加,尤其是来自中国和香港的假冒商品。”

官员还警告,不要贪图便宜,这不仅伤害美国经济,还会资助恐怖组织和犯罪集团。

Francis J. Russo:“在纽约,假冒商品的价值约为2.73亿美元,我们向消费者和公民强调不要购买假冒商品,因为它们不安全,而且会资助犯罪组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