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浙江温州法轮功学员刘敬书遭非法判刑8年

浙江温州女法轮功学员刘敬书,因在微信群转发大纪元、明慧网和新唐人的音频、视频,2021年2月被河南洛阳市公安局跨省绑架。2022年8月1日,被洛阳涧西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今年4月25日被劫持到河南省女子监狱迫害。

反对在水源地建火葬场 广西村民拉横幅维权

广西北流市政府,准备在北流镇六行村村民的水源地建火葬场,遭到村民激烈抵制。11月16日,数百村民集体到村委拉横幅维权,反对政府强征土地,破坏环境。

抗议政府收费太重 四川客运车主连日罢工

四川广元市旺苍县的客运车车主,11月16日至17日连续两天罢工,抗议管理部门收费太重、政府拖欠补贴,要求政府改善运营环境。资料显示,旺苍县目前有乡村客运车185辆,其中“小黄车”126辆。

融创楼盘烂尾 郑州网红夫妇维权遭暴打

河南郑州一对网红夫妇在郑州融创城购买的一套房子出现“烂尾”。11月15日,他们在前往售楼部维权时,遭到工作人员暴打并住进医院。他们在网上公布事件经过后,引发广泛关注。19日,郑州市公安局告诉媒体,警方已对打人者作出处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