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浙江溫州法輪功學員劉敬書遭非法判刑8年

浙江溫州女法輪功學員劉敬書,因在微信群轉發大紀元、明慧網和新唐人的音頻、視頻,2021年2月被河南洛陽市公安局跨省綁架。2022年8月1日,被洛陽澗西區法院非法判刑8年。今年4月25日被劫持到河南省女子監獄迫害。

反對在水源地建火葬場 廣西村民拉橫幅維權

廣西北流市政府,準備在北流鎮六行村村民的水源地建火葬場,遭到村民激烈抵制。11月16日,數百村民集體到村委拉橫幅維權,反對政府強徵土地,破壞環境。

抗議政府收費太重 四川客運車主連日罷工

四川廣元市旺蒼縣的客運車車主,11月16日至17日連續兩天罷工,抗議管理部門收費太重、政府拖欠補貼,要求政府改善運營環境。資料顯示,旺蒼縣目前有鄉村客運車185輛,其中「小黃車」126輛。

融創樓盤爛尾 鄭州網紅夫婦維權遭暴打

河南鄭州一對網紅夫婦在鄭州融創城購買的一套房子出現「爛尾」。11月15日,他們在前往售樓部維權時,遭到工作人員暴打並住進醫院。他們在網上公布事件經過後,引發廣泛關注。19日,鄭州市公安局告訴媒體,警方已對打人者作出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