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雇黑帮行凶 APEC数十反共人士被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APEC峰会期间,中共被曝雇人攻击现场抗议者。知情人说,三天来反共抗议人士至少有几十人被打,其中很明显有听命中共的黑社会势力的参与。抗议组织表示,将收集证据提起控告,绝不会放过施暴者。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一两点左右,三名参与反共抗议的人士,在离开旧金山机场抗议现场时,被十几个年轻的亲共人员尾随并攻击。

五十多岁的张开宇和七十四岁的周伯被殴打。张开宇伤势较重,一度被送进急症室。

反共抗议人士周伯:“走到一段路,发觉前面有一班年轻人,后来他(们)站着望着我们,我知道后面也有人。后来走到Costco的加油站,他们就打击我们了。”

美国华裔法律工作者郑存柱:“这十几个人明显地他们的穿着打扮就是黑社会,身上带着纹身、染着发,然后尾随这三个人,把他们进行暴打。”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执业律师陈闯创此前在参加抗议时,先是被打碎眼镜,后来又被喷辣椒水。仅据他所知,在APEC峰会期间,中共匪徒就至少袭击了40人。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执业律师陈闯创:“不管是中国的反共人士、法轮功学员、藏人抗议人士、香港抗议人士,他们殴打了这么多人、这么多次。”

陈闯创描述,虽然中共雇用的亲共人士大肆挑衅、殴打抗议人士,但迄今为止,旧金山警方并没有对他们中的任何人进行抓捕。

陈闯创:“相反,我们这些被迫起来自卫,在旧金山警察无所作为、没有任何作为的情况下,被迫起来自卫、还手的、还击的、自我防卫的、正当自我防卫的这些人,我们(中国民主党)的领导人成员界立建先生却被旧金山警察,在明显地是得到中共的虚假的陷害的情况下给逮捕了。这完全都是可笑的事情。”

APEC峰会期间,旧金山反共声浪四起。抗议人群在机场、峰会现场和中共官员入住的酒店等处,不断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等口号,表达“结束中共暴政”的诉求。

面对声势浩大的抗议人潮,中共雇用了大批亲共人员、留学生、黑帮等来骚扰、攻击抗议人士,试图驱散抗议团体。双方因此爆发多起激烈冲突,很多抗议者被打伤。

据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介绍,这些暴力事件是中共在背后组织、指使的。中领馆的人就在一线指挥,穿着西装、衬衫。这其中,中共动用了当地黑帮等,采取各种方式进行破坏、攻击。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昨天(17日)和前天(16日)的冲突我觉得有当地的黑帮势力参与。有一个(人)我也跟他聊了,我也了解那条道上,我跟他聊时,我也说到了他们当年一些老大。所以我就知道他们黑帮介入这个事情,而且他们前面打得最狠的是黑帮。”

美国华裔法律工作者郑存柱表示,在香港反送中运动时,中共就曾大量动用黑社会攻击抗议者,现在中共把这种流氓手段也延申到了美国。

郑存柱:“完全是共产党的一贯手段,就是对普通的抗议者、他们的反对者或者是上访的访民也好,他们都是采取这样的一个暴力手段进行打压、镇压,所以在旧金山发生这一幕事件,让我们觉得简直是不可思议。就是在美国这个土地上,竟然他们也敢对在现场抗议习近平到访的抗议者采取这样的暴力手段来进行打压。”

APEC峰会虽然已经结束,但中共雇人暴力攻击抗议人士的事件越发引来舆论关注。人们纷纷对中共雇人行凶、渗透美国进行谴责。王军涛等都表示,正在考虑提起诉讼,绝不会放过在美国土地上的这些中共帮凶,他们必须为自己的所为承担后果。

编辑/李谦 采访/骆亚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