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定了?柯文哲:以总统候选人身份战到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再来关注台湾大选。台湾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19号下午在新北市“板桥体育馆”举办誓师大会,他表示将会为大选拼战到底。

蓝白二度协商卡关之际,民众党在板桥体育馆举办誓师大会,柯文哲发豪语,立委拿下至少十席,总统更要选到底。

民众总统参选人柯文哲:“(蓝白合)我会释出最大善意,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但是我会继续用台湾民众党总统候选人的身份,拼战到底!”

柯文哲支持者情绪激动不已,毕竟先前柯文哲才签下协议,一度被认为可能屈居副手。不过蓝白对民调解读不同,僵持不下,朱立伦下通牒,最后期限在下周三。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国民党不只让了三次,国民党为了成就大局,这一次不但把民调政党的比例让掉了,同时也在九份民调里面,三份对侯友宜有利的,民众党反对,我们也让了。”

称国民党“三次退让”,至于柯文哲如果选到底,是否预定蓝白合破局另选副手?侯友宜没有直接回答提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