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105天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宣布离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今年8月4日低调宣布闪婚的日本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17日晚在X(原推特)官方账号宣布,结束与妻子105天的短暂婚姻。消息再次震撼各界。(点看帖文

羽生结弦8月份宣布结婚消息后,其妻子的身份一直成谜。始终守口如瓶的他,17日晚发表离婚声明,依然是保护妻子的个人生活,表示不希望对方继续被跟拍和诽谤。

他表示,自己和妻子都相当尊重并珍惜对方,但是目前双方及家人的私生活都被过度曝光,甚至有媒体跟踪他们、突然进行采访,即便在生活空间中,也会有可疑车辆和人物出现,有时还会突然被搭话。不胜其扰的两人曾一起讨论过该如何努力保护彼此。其妻子为了保护他,连家门都无法踏出半步。

羽生结弦坦言,虽然做了各种努力想守护彼此,但他个人不够成熟,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继续保护对方与自己都极其困难,“考虑到这种状况可能会持续,即使暂时改善也可能再次发生。考虑到未来,我希望我的伴侣能拥有幸福,不受约束,因此做出了离婚的决定”。

在声明末尾,羽生结弦强调,希望各界别再针对已成为普通人的前妻及其亲友或相关人士,以及他本人的亲友或相关人士进行未经许可的采访报导或诽谤中伤。

虽然从结婚到离婚羽生结弦妻子的身份一直是谜,但日媒9月份已挖出女方应该是大他8岁的美女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两人曾公开合作表演,麻裕子婚后全面引退,并非公众人物。

今年28岁的羽生结弦,2013年至2018年连续5年世界花式滑冰排名第一,其生涯创下多项男子花样滑冰纪录。他是目前唯一的男子花滑赛事超级大满贯得主,是史上首位也是唯一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青少年大奖总决赛冠军于一身的男单得主,生涯累积2枚冬奥金牌及2枚世锦赛金牌。2022年7月19日,羽生结弦正式转为职业滑冰选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