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新模式 亚马逊明年线上开售现代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消费者快要可以在亚马逊上买车了!网购平台亚马逊于周四(16日)宣布,2024年起将为美国顾客提供购车服务。首个入驻品牌,确定为韩国品牌现代汽车

亚马逊公司副总裁 Marty Mallick:“明年顾客可以直接在亚马逊上购买新车。”

周四(16日),网购平台亚马逊宣布,从2024年起将在美国线上销售新车,为顾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消费模式,而韩国的现代汽车将成为首个入驻品牌。

亚马逊公司副总裁 Marty Mallick:“你可以比较当地经销商提供的选择,看到明码标价。 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型号、颜色和功能,并完全在线付款。”“你可以在你最方便的时候,去当地经销商提车。”

作为两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现代汽车也首选亚马逊的AWS云端运算服务,以加速数位转型,并从2025年起,在生产的汽车中配备Alexa语音助手。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