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新模式 亞馬遜明年線上開售現代汽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消費者快要可以在亞馬遜上買車了!網購平台亞馬遜於週四(16日)宣布,2024年起將為美國顧客提供購車服務。首個入駐品牌,確定為韓國品牌現代汽車

亞馬遜公司副總裁 Marty Mallick:「明年顧客可以直接在亞馬遜上購買新車。」

週四(16日),網購平台亞馬遜宣布,從2024年起將在美國線上銷售新車,為顧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消費模式,而韓國的現代汽車將成為首個入駐品牌。

亞馬遜公司副總裁 Marty Mallick:「你可以比較當地經銷商提供的選擇,看到明碼標價。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型號、顏色和功能,並完全在線付款。」「你可以在你最方便的時候,去當地經銷商提車。」

作為兩家公司合作的一部分,現代汽車也首選亞馬遜的AWS雲端運算服務,以加速數位轉型,並從2025年起,在生產的汽車中配備Alexa語音助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