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对中共说不!菲国拒绝事先通报仁爱暗沙任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对中共说不!菲国拒绝事先通报仁爱暗沙运补任务

中共与菲律宾在仁爱暗沙的主权争端不断,菲律宾外交部表示,北京要求菲律宾赴该地执行运补任务时,应事先通报,但菲律宾没有义务执行,菲方的些行动都是合法的,包括“维护”一艘搁浅在仁爱暗沙的军舰。

韩美签署供应安全协议 稳定韩国军工业供应链

韩国防卫事业厅17日表示,为了迅速提供军工资源,韩国与美国已签署双边供应安全协议,成为第16个与美国签署此协议的国家,韩国官方表示,签署后将会让韩国军工产业供应链更为稳定,有利于进军美国市场。

变性人参赛惹议 环球小姐母公司申请破产

2023年“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因接受变性人参赛引发争议,虽然决赛仍将于11月18日在萨尔瓦多举行,但环球小姐组织的母公司却在大赛前几天申请破产。

法联手英美韩 COP28提案2050核能产量翻3倍

法国认为核能是减碳的未来,能源转型部15日宣布,将于30日登场的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第28次缔约方会议期间,连同英、美、韩等五国提案,预计邀请约40个核能国家加入行列,呼吁挹注更多协助,让全球核能产量在2050年翻3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