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党魁访美遇最大规模抗议 中共雇凶打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中共党魁赴美参加APEC峰会,招来山呼海啸般的抗议,“结束中共”等口号响彻旧金山街头。而中共领馆花钱雇用全美的老小粉红为中共摇旗纳喊,并把残害百姓的手段搬到美国,攻击抗议者,导致许多人受伤送医。

反共人士:“打倒习近平,推翻习近平,Free China(自由中国),Free Hong Kong(自由香港)。”

反共人士:“Free China(自由中国),Free HK(自由香港),Free Tibet(自由西藏),Free Uighur(自由维吾尔)。Take down the CCP(打倒中共),take down the CCP(打倒中共)。”

美西时间11月16日,在中共党魁入住的瑞吉酒店外以及旧金山街头,反共人士持续高喊“结束中共”等口号,中领馆雇用大批亲共人士骚扰、殴打抗议者,双方爆发激烈冲突。

纽约律师、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今天在旧金山时间12点多的时候,我们得知在APEC会议中心外面,抗议的王军涛主席和其他一些抗议人士被亲共分子袭击了,我们的旗帜被抢去,有人被殴打。所以我们在瑞吉酒店外的抗议人士,就过来了十多个人前去支援他们。”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律师和民主党人朱东东走在队伍前面,遭亲共人士袭击。

陈闯创:“我们在行进的过程中,突然从侧边出来了一个亲共分子,拿着辣椒粉对我们进行攻击,跟在后面的这些朋友们立刻前去抓这个人,这个时候警察来之后,直接把中共那边的人放走了。”

在抗议现场,有中领馆人员指使黑人保安殴打抗议者。

陈闯创:“到了下午4点多的时候,连续发生多起我们被殴打事件之后,警方决定了清场。我们还有多人被警察暂时扣押,还有人甚至可能会被拘捕,多人受伤送进救护车。现场它们有雇用的黑保安,也有共产党自己的人,甚至还有疑似竹联帮(华人黑社会组织)的年轻人,很凶的。我们已经有13个人遭受到袭击。”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因自卫遭警方逮捕。多人指,已确认有中领馆人员在现场组织社会人士攻击抗议者。

陈闯创:“界立建很有可能已经被逮捕,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对他进行保释。他是被带上救护车,他也受伤了,我们有多人受伤。如果收集到足够有力的证据的话,我和我的律师朋友们会考虑对旧金山警察局、保安公司、亲共的这些侨团,他们雇用的这些人进行起诉。”

陈闯创说,旧金山居民告诉他,欢迎中共头子的粉红可以领取400美元,出手打人的粉红可以领到800美元。

据亲共媒体报导,仅洛杉矶的亲共侨领鹿强就安排20辆大巴,运送近千人前往旧金山,并雇用十名携带实弹枪支的保安,维持所谓的现场秩序。

上海留美学生张俊杰:“因为中共作恶多端、胡作非为,在国内倒行逆施,欠下的血债累累,导致异议人士、民主人士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所以说它必须要通过经济手段、贿赂手段来进行统战,来进行这种‘欢迎’。你看美国总统到哪参访,然后一大群美国人去伸冤、去抗议?没有!”

上海留美学生张俊杰说,中共没有执政合法性和正当性,所以它要在国际上营造中国人爱戴领袖的假相。

张俊杰:“如果它不组织这些人的话,不仅没有任何人迎接,还有很多人抗议说,要打倒习近平,要习近平下台。可见他在海外不得人心,这跟中共的政治宣传是相悖的,这个对于中共的政治宣传来讲是极其不利的。”

自中共党魁抵达旧金山以来抗议如影随形,外界嘲讽中共丢脸丢到了家。

反共人士:“习近平下台,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共产党下台。”

反共人士:“打倒习近平,Take down the CCP!(打倒共产党)Take down the CCP!(打倒共产党)”

连日来,中共驻旧金山领馆门外,也有来自香港、西藏及新疆维吾尔的团体,抗议中共打压人权。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