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抢先看 116届洛杉矶国际车展华丽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从11月17号到26号,各大车厂将在第116届洛杉矶国际车展,展出最新款轿车、跑车、电动车等,民众可以通过试驾体验新车性能。下面让记者带您一睹为快。

记者张博媛:“2023年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开跑。各大车厂齐聚洛杉矶会展中心,展示最新车款,他们也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未来10天内的大量参观人潮。”

周四(16日),美国高端电动车Lucid 2025款Gravity全球首发,提供最多7人座的配置,最高续航里程达到440英里,价格8万美元起跳。

Lucid汽车设计与品牌资深副总裁Derek Jenkins:“流线型的驾驶舱逐渐变细,形成长长的空气力学扰流板。两侧有非常明显的肩线,展现它明显大胆的SUV外表。”

车展也揭晓了最受瞩目的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大奖决赛入围名单,其中由本田雅阁、现代IONIQ 6和丰田普锐斯,入围最佳轿车类别。

丰田产品专员Maggie Clark:“它(丰田普锐斯)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每加仑行驶里程可达57英里。与上一代相比,它还具有更大的马力、更大的扭力、更省油。”

入围最佳卡车的则是雪佛兰科罗拉多、雪佛兰索罗德EV,以及福特Super Duty。最佳多功能车有,捷尼赛斯GV70、起亚EV9和沃尔沃EX30纯电小型休旅车。

接下来,评委将对九辆入围汽车进行评估,并于明年一月在密西根公布获奖车款。

今年车展首次推出环绕式电动车试驾跑道,消费者可以试驾凯迪拉克、保时捷、路西德等品牌汽车,获得全新驾驶体验。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