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搶先看 116屆洛杉磯國際車展華麗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從11月17號到26號,各大車廠將在第116屆洛杉磯國際車展,展出最新款轎車、跑車、電動車等,民眾可以通過試駕體驗新車性能。下面讓記者帶您一睹為快。

記者張博媛:「2023年洛杉磯國際車展正式開跑。各大車廠齊聚洛杉磯會展中心,展示最新車款,他們也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未來10天內的大量參觀人潮。」

週四(16日),美國高端電動車Lucid 2025款Gravity全球首發,提供最多7人座的配置,最高續航里程達到440英里,價格8萬美元起跳。

Lucid汽車設計與品牌資深副總裁Derek Jenkins:「流線型的駕駛艙逐漸變細,形成長長的空氣力學擾流板。兩側有非常明顯的肩線,展現它明顯大膽的SUV外表。」

車展也揭曉了最受矚目的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決賽入圍名單,其中由本田雅閣、現代IONIQ 6和豐田普銳斯,入圍最佳轎車類別。

豐田產品專員Maggie Clark:「它(豐田普銳斯)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下一代混合動力系統,每加侖行駛里程可達57英里。與上一代相比,它還具有更大的馬力、更大的扭力、更省油。」

入圍最佳卡車的則是雪佛蘭科羅拉多、雪佛蘭索羅德EV,以及福特Super Duty。最佳多功能車有,捷尼賽斯GV70、起亞EV9和沃爾沃EX30純電小型休旅車。

接下來,評委將對九輛入圍汽車進行評估,並於明年一月在密西根公布獲獎車款。

今年車展首次推出環繞式電動車試駕跑道,消費者可以試駕凱迪拉克、保時捷、路西德等品牌汽車,獲得全新駕駛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