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 抗议民众:打倒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数百名来自美国各地的民运人士、访民等,在APEC峰会期间到旧金山抗议,高喊“打到共产党”。他们讲述自己遭受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呼吁中国人和国际社会认清中共本质,不要助纣为虐。

大陆移民:“我叫卢哥,你问我对共产党的看法,我认为这是一个邪党,这是一个来自德国马列主义邪教的一个邪党,这是一个不合法的执政党,这是夺取了大陆的大片江山,占山为王的,以那种方式来执政,没有任何一张人民的选票。这样的党是不合法的执政党。所以我们就来参加这些正义的抗议活动。”

来自安徽的华人:“我是来自安徽合肥的,我在国内也是受到打压迫害的。我身边的朋友不计其数的,被共产党无缘无故地关进去, 因为言论自由,关进去。因为发表一些言论,关进去的太多,我就因为捐钱捐给朋友,民主党那些创始人,就增加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所以我对这个体制感到非常痛恨。”

中国民主党执行长界立建:“我原来是国内一个访民、维权者,我的母亲至今被他们迫害致死已经32年了,现在我家破人亡,家庭惨案,这不是个例,这是发生在中共政权统治下,遍地华夏的灾难的重演,所以说今天我就用我的家庭灾难去抗争,我也是在所不辞,我这是我生命的一个责任,是我活着的一个意义,共匪不倒,我永不休息。”

来自安徽合肥的华人:“所以我觉得,我得做点什么。第一,需要发声,第二,让国内的人们知道真相,让他们知道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是怎么样的。在国内的生活的这些人,他很多知道的是共产党让他知道的三观,不是真正的三观。所以出来以后,旅游是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这国家的法治和民主,和国内的价值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界立建:“向中共暴政,发出最大怒吼,希望全世界认识到中共的人权灾难,共产党没有倒台,永远没有完,国际上与它合作就是更加助长它人权灾难的再一次重演,这些人就是帮凶。”

中国人权联盟创始人金秀红:“那些被共匪雇来的,没有良心,昧着良心说话,为共匪吹喇叭的,抬轿子的都在这里,我们在喊‘打倒共产党, End the CCP’的时候,他们就用大喇叭来挥在我们前边,旗子挥在我们前边,大喇叭朝着我们的耳朵乱叫,然后我想照他们的相,他们就到处躲藏,可见他们是做着亏心事。我们这里有很多的人,从外地回来,有从纽约来的,西雅图来的,还有洛杉矶,还有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等各个地方飞来,到这里我们要表示一个共同的心声‘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