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视频:旧金山反共潮涌 “皇上”暴打老粉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中共党魁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APEC)引发前所未有的反共抗议浪潮,抗议者团体同中共花钱雇来的小粉红不时爆发冲突,场面混乱。

11月15日,美中高层举行面对面会晤。民运人士、访民、信仰团体等在离庄园只有2英里左右的公路边聚集,抗议中共暴政,要求中共下台。

现场参加抗议中共的人士大约有五六百人,人们举着各色标语,高喊着“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

有人身穿维尼熊的外套讽刺习近平。

知名民运人士王丹在推特发视频,他用高音喇叭带领几百人高喊口号“习近平下台!”、“习近平滚蛋”。习近平的车队远远地驶过,他肯定他一定听到了。

推文称,中共大使馆动员了两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学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是在他们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下,他们一个个面无表情,呆若木鸡,不喊口号,也不唱歌,完全就是来吃盒饭的样子。

15日下午,中美高层会面的费罗丽庄园外,中共粉红和反共抗议者打了起来,场面一团混乱。

APEC峰会拜习会外面,民运人士界立建接受新唐人采访:“我们洛杉矶过来的在200多人左右,有的人为了能来抗议,把工作都辞了。 还有从加拿大、欧洲来的。中共一党独裁,遍地是灾,我们都是受害者⋯⋯”

当天,西藏人权团体,香港民主人士等众多反共团体的抗议民众也聚集在旧金山市区,中共党魁入住酒店外抗议中共暴政,时而同中共花钱雇来的小粉红发生冲突。

有视频显示,中共代表团包下的酒店对面的君悦酒店(Hyatt Regency)外,一名老粉红疑似惹了装扮成皇帝嘲讽习近平的老外,被暴打;现场还有人戴着“习近平治丧委员会”的袖章。

旧金山市中心,大批西藏团体,维吾尔团体,香港团体和法轮功学员信仰团体到场抗议。

15日,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街头举横幅抗议中共迫害时,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出手,拽倒法轮功学员的横幅,然后转头攻击正在拍摄的记者。

该名记者表示,该男子先是打翻了法轮功学员播放音乐的播音机,记者拿出手机拍摄,试图阻止他,该男走出不远又折回来撕扯横幅,并攻击记者。后来一名美国官员对他进行了人身限制,并将他带走。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