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視頻:舊金山反共潮湧 「皇上」暴打老粉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中共黨魁參加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引發前所未有的反共抗議浪潮,抗議者團體同中共花錢僱來的小粉紅不時爆發衝突,場面混亂。

11月15日,美中高層舉行面對面會晤。民運人士、訪民、信仰團體等在離莊園只有2英里左右的公路邊聚集,抗議中共暴政,要求中共下台。

現場參加抗議中共的人士大約有五六百人,人們舉著各色標語,高喊著「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口號。

有人身穿維尼熊的外套諷刺習近平。

知名民運人士王丹在推特發視頻,他用高音喇叭帶領幾百人高喊口號「習近平下台!」、「習近平滾蛋」。習近平的車隊遠遠地駛過,他肯定他一定聽到了。

推文稱,中共大使館動員了兩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學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是在他們震耳欲聾的口號聲下,他們一個個面無表情,呆若木雞,不喊口號,也不唱歌,完全就是來吃盒飯的樣子。

15日下午,中美高層會面的費羅麗莊園外,中共粉紅和反共抗議者打了起來,場面一團混亂。

APEC峰會拜習會外面,民運人士界立建接受新唐人採訪:「我們洛杉磯過來的在200多人左右,有的人為了能來抗議,把工作都辭了。 還有從加拿大、歐洲來的。中共一黨獨裁,遍地是災,我們都是受害者⋯⋯」

當天,西藏人權團體,香港民主人士等眾多反共團體的抗議民眾也聚集在舊金山市區,中共黨魁入住酒店外抗議中共暴政,時而同中共花錢僱來的小粉紅發生衝突。

有視頻顯示,中共代表團包下的酒店對面的君悅酒店(Hyatt Regency)外,一名老粉紅疑似惹了裝扮成皇帝嘲諷習近平的老外,被暴打;現場還有人戴著「習近平治喪委員會」的袖章。

舊金山市中心,大批西藏團體,維吾爾團體,香港團體和法輪功學員信仰團體到場抗議。

15日,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街頭舉橫幅抗議中共迫害時,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出手,拽倒法輪功學員的橫幅,然後轉頭攻擊正在拍攝的記者。

該名記者表示,該男子先是打翻了法輪功學員播放音樂的播音機,記者拿出手機拍攝,試圖阻止他,該男走出不遠又折回來撕扯橫幅,並攻擊記者。後來一名美國官員對他進行了人身限制,並將他帶走。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