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世界韩国政治家论坛在韩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第九届世界韩国人政治家论坛,13日到16日在首尔举行。活跃在世界各国主流社会的韩国政治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提高世界和平、繁荣,以及多样性等话题。

周二下午,第九届世界韩国人政治家在首尔举办论坛,以“全世界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模式”为主题,分享了在居住国如何进入政界、获得成功的案例,讨论各国的多元文化政策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多文化政策咨询委员裴赫洙:“我所主张的价值观是透明度和责任感,一切以居住者优先的政治观点为基础。”

今年的世界韩国人政治家论坛,有十个国家的76名韩国政治家参加,探讨寻求世界和平、繁荣,多样性与包容,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韩国政治家的作用,为韩国走向全球中枢国家凝聚力量。

英国泰晤士河畔金斯敦区议员金东成:“这就是韩流效应,他们认为韩国人的眼界不同,虽然从底层开始,却拥有英国人缺少的部分,这能让地位上升,所以英国人觉得韩国人很奇特,现在正在发生这样的情况。”

本次活动除了主题论坛,还组织参观青瓦台,大韩民国历史博物馆和清溪川等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