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世界韓國政治家論壇在韓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第九屆世界韓國人政治家論壇,13日到16日在首爾舉行。活躍在世界各國主流社會的韓國政治家們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提高世界和平、繁榮,以及多樣性等話題。

週二下午,第九屆世界韓國人政治家在首爾舉辦論壇,以「全世界的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模式」為主題,分享了在居住國如何進入政界、獲得成功的案例,討論各國的多元文化政策

澳大利亞維州政府多文化政策諮詢委員裴赫洙:「我所主張的價值觀是透明度和責任感,一切以居住者優先的政治觀點為基礎。」

今年的世界韓國人政治家論壇,有十個國家的76名韓國政治家參加,探討尋求世界和平、繁榮,多樣性與包容,以及如何更好的發揮韓國政治家的作用,為韓國走向全球中樞國家凝聚力量。

英國泰晤士河畔金斯敦區議員金東成:「這就是韓流效應,他們認為韓國人的眼界不同,雖然從底層開始,卻擁有英國人缺少的部分,這能讓地位上升,所以英國人覺得韓國人很奇特,現在正在發生這樣的情況。」

本次活動除了主題論壇,還組織參觀青瓦台,大韓民國歷史博物館和清溪川等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