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工研院估台湾半导体今年产值4.3兆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路透:美国启动全球百艘船调查 涉违规运输俄油

《路透》周一(13日)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财政部向30个国家的船公司发出通知,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确认是否违反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石油实施的制裁措施。

工研院估台湾半导体今年产值4.3兆元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调升今年台湾半导体产值预估,预期总产值将约新台币4.3兆元,年减11.2%,降幅低于8月时预估的12.7%。

印度考虑对电动车进口实施5年减税

外媒报导,印度正考虑对电动车整车进口减税,为期长达5年,试图吸引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公司在印度销售和生产汽车。

现代汽车加入本田丰田 提高美国工人薪资

南韩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周一(13日)表示,将在2028年前将其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工厂非工会生产工人的薪资提高25%。之前丰田本田汽车也相继采取加薪措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