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工研院估台灣半導體今年產值4.3兆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路透:美國啟動全球百艘船調查 涉違規運輸俄油

《路透》週一(13日)引述消息人士稱,美國財政部向30個國家的船公司發出通知,要求提供相關資料,確認是否違反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石油實施的制裁措施。

工研院估台灣半導體今年產值4.3兆元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調升今年台灣半導體產值預估,預期總產值將約新台幣4.3兆元,年減11.2%,降幅低於8月時預估的12.7%。

印度考慮對電動車進口實施5年減稅

外媒報導,印度正考慮對電動車整車進口減稅,為期長達5年,試圖吸引特斯拉等汽車製造公司在印度銷售和生產汽車。

現代汽車加入本田豐田 提高美國工人薪資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週一(13日)表示,將在2028年前將其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工廠非工會生產工人的薪資提高25%。之前豐田本田汽車也相繼採取加薪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