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少年后院练投篮 小鹿上演华丽跳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美国新泽西州13岁少年韦斯科特(Troy Wescott)在家门口练投篮,小狗帕克(Parker)跟着陪练。

突然身后的落叶发出沙沙声。瞬间,一头小鹿横空出世,一个跃身,横跨两辆汽车,直接跳进第三辆皮卡车的车斗里,之后华丽转身逃跑。

整个过程,狗狗帕克兴奋地大叫。韦斯科特则惊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屋檐下监控摄像拍到的画面,更让全球感叹:原来会飞的不只有圣诞老人的驯鹿鲁道夫!

小鹿踩坏了车斗的皮卡车,正在出售。因车斗受损,韦斯科特一家主动降价一千美元,买卖成交。

苏格兰绵羊菲奥娜,年少时掉下山坡,受困在海边的悬崖,长达两年,被封为“世界上最孤独的羊”。

近日,5名善良的农民齐心协力,爬下悬崖,用帆布袋包着菲奥娜,把它带回了家。

让主人倍感意外的是,这头大绵羊被剪掉足足9公斤(20磅)羊毛后,露出来的是强壮肥硕的身材,着实让人称奇,可见这只羊咩咩在悬崖上吃得饱喝得足,在荒野求生的考验中大获全胜!

美国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水族馆的帝企鹅宝宝,终于有名啦!全球2万9千人票选,送它一个好听的名字——“珍珠”。

珍珠是13年来水族馆出生的第一只帝企鹅,现在2个月大,非常活泼。

小家伙胃口超棒,一顿饭就能吃掉一整条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