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少年後院練投籃 小鹿上演華麗跳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國新澤西州13歲少年韋斯科特(Troy Wescott)在家門口練投籃,小狗帕克(Parker)跟著陪練。

突然身後的落葉發出沙沙聲。瞬間,一頭小鹿橫空出世,一個躍身,橫跨兩輛汽車,直接跳進第三輛皮卡車的車斗裡,之後華麗轉身逃跑。

整個過程,狗狗帕克興奮地大叫。韋斯科特則驚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屋簷下監控攝像拍到的畫面,更讓全球感嘆:原來會飛的不只有聖誕老人的馴鹿魯道夫!

小鹿踩壞了車斗的皮卡車,正在出售。因車斗受損,韋斯科特一家主動降價一千美元,買賣成交。

蘇格蘭綿羊菲奧娜,年少時掉下山坡,受困在海邊的懸崖,長達兩年,被封為「世界上最孤獨的羊」。

近日,5名善良的農民齊心協力,爬下懸崖,用帆布袋包著菲奧娜,把它帶回了家。

讓主人倍感意外的是,這頭大綿羊被剪掉足足9公斤(20磅)羊毛後,露出來的是強壯肥碩的身材,著實讓人稱奇,可見這隻羊咩咩在懸崖上吃得飽喝得足,在荒野求生的考驗中大獲全勝!

美國聖地亞哥海洋世界水族館的帝企鵝寶寶,終於有名啦!全球2萬9千人票選,送它一個好聽的名字——「珍珠」。

珍珠是13年來水族館出生的第一隻帝企鵝,現在2個月大,非常活潑。

小家夥胃口超棒,一頓飯就能吃掉一整條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