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游荡数小时 意大利逃跑狮王终被擒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在意大利的一个滨海小镇上,周六上演惊魂一幕。一头从马戏团走脱的狮子,在街上逍遥散步,几个小时后终于被捕。

周六晚上,一头狮子在意大利海滨小镇拉迪斯波利的街道上打盹时,被当局注射麻醉剂后捕获。

这头名叫金巴的成年雄狮,于周六下午从马戏团走脱,并大摇大摆地在小镇上游荡了数小时。

有当地人拍到,金巴从自家房子的栅栏前走过,顺着街道一路小跑,还时不时停下来审视着马路上的车辆,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罗尼·罗勒马戏团的驯兽师罗尼·瓦萨洛:“我们一直控制着它,并通过与它沟通让它保持冷静。 当决定发射麻醉飞镖时,我和兽医们离狮子很近。”

金巴目前已被带回马戏团,状态良好。当局正在对狮子出逃一事展开调查。

罗尼·瓦萨洛:“事情发生的很蹊跷……我们只能说,狮子没有能力打开门闩并打破门锁。”

金巴的出逃,可能给东家带来麻烦。当地市长格兰多周一表示,正在核查,是否有法律依据撤销该马戏团的许可证。

该巡回马戏团原定于11月9日至19日期间,在拉迪斯波利停留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