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遊蕩數小時 意大利逃跑獅王終被擒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在意大利的一個濱海小鎮上,週六上演驚魂一幕。一頭從馬戲團走脫的獅子,在街上逍遙散步,幾個小時後終於被捕。

週六晚上,一頭獅子在意大利海濱小鎮拉迪斯波利的街道上打盹時,被當局注射麻醉劑後捕獲。

這頭名叫金巴的成年雄獅,於週六下午從馬戲團走脫,並大搖大擺地在小鎮上遊蕩了數小時。

有當地人拍到,金巴從自家房子的柵欄前走過,順著街道一路小跑,還時不時停下來審視著馬路上的車輛,讓人倒吸一口涼氣。

羅尼·羅勒馬戲團的馴獸師羅尼·瓦薩洛:「我們一直控制著它,並通過與它溝通讓它保持冷靜。 當決定發射麻醉飛鏢時,我和獸醫們離獅子很近。」

金巴目前已被帶回馬戲團,狀態良好。當局正在對獅子出逃一事展開調查。

羅尼·瓦薩洛:「事情發生的很蹊蹺……我們只能說,獅子沒有能力打開門閂並打破門鎖。」

金巴的出逃,可能給東家帶來麻煩。當地市長格蘭多週一表示,正在核查,是否有法律依據撤銷該馬戲團的許可證。

該巡迴馬戲團原定於11月9日至19日期間,在拉迪斯波利停留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