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的福音 梅西和马戏团合演“梅西10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将与太阳马戏团合作,推出剧目《梅西10号》。10月10号,在巴塞罗纳的诺坎普球场梅西将献上自己的首演。

诺坎普球场上,从去年开始,就有人一直在搭建舞台了。这是为10月10号,《梅西10号》的演出作准备呢。

这档秀由太阳马戏团负责制作,创作灵感来源于梅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以及他身上特有的足球精神。

执行制片人 马蒂亚斯:“这是一个很鼓舞人心的,可以提升足球价值的演出,这可以让人们理解刻苦努力的价值,和怎样才能成为像梅西这么成功的人。演出当中梅西没有替身,他会以不同的方式在演出当中出现。”

8月份梅西进行了他的首次排演,那么在演出前,让我们先去一睹足球的魅力吧。

这种身临其境的经历讲述了一个年轻人的雄心壮志,克服一切障碍的信念,使他成为杰出的人。 整场演出仿佛是在探寻他成功的所有要素,而秀场就像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宇宙,它使你无论跌倒多少次都不气馁,直到成功。看,舞台上穿着10号球衣的演员们,正孕育着梅西的精神。

第一轮演出,将从10月10号到11月10号,在西班牙的巴塞罗纳上演。票价36美元起,到时应该会吸引不少球迷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