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助平民撤离加沙 哈马斯放人质才停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3日讯】首先关注哈以战火。以色列军方上周日(11月12日)表示,加沙北部沙蒂难民营的战斗,在一夜之间加剧,军队帮助当地平民安全撤离。而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只有在哈马斯释放所有人质后,才有可能停火。

以色列军方表示,在与哈马斯的一次遭遇中,士兵们识别出了沙蒂难民营一栋建筑物内的平民,并允许他们通过安全走廊撤离。但护送平民的士兵遭到枪击,以色列以轻武器和坦克火力还击,击毙了枪手。

上周日公布的影片还显示,以色列军方在加沙地带对“哈马斯恐怖组织”的军事地点进行了攻击。

上周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回应国际社会的停火呼吁,称以色列将“全力”清除加沙的哈马斯恐怖分子。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至于停火谈判,只能是消灭哈马斯之后才能和谈。”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只有哈马斯释放扣押的全部239名人质,加沙非军事化,不再对以色列构成威胁,停火才有可能实现。

另外,上周日在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附近,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分子向以军发射反坦克飞弹,并袭击了一些平民,以军则以炮火回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张瑞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