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风筝节 36只乌贼串连飞上天超壮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讯】彰化鹿港风筝节,数十种海洋鱼类造型风筝飞上天空,民众除了能亲自体验超过百公尺长的串连型风筝,还有总长超过136公尺的乌贼造型风筝,在空中飘扬,都让人大开眼界。

抬头仰望天空,数十种海洋鱼类造型的风筝在体育场上空飞翔,就像是海底总动员一样,特别的是这个有36只乌贼造型串连风筝,吸引民众目光。

风筝教练侯顺正:“风顺顺的,可以这样一只一只的放上去。”

主办单位也准备四线特技风筝表验,6位教练站成一排,操控6只特技风筝,随着口令变换队形,在空中旋转都不会打结。

特技风筝技师:“你要同步就是要练习很久,然后大家默契就在练习之后会产生。”

主办单位开放下午时间给民众施放风筝,会场旁卖风筝的摊商,生意也跟着好起来。

摊商:“准备了全部的(风筝)量就一、两千只这样子,比往年会更多。”

民众:“(放风筝)可以增进亲子间的关系。”

天空作美,天气晴朗,在秋高气爽的假日里一起放风筝,鹿港风筝节顺利圆满落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