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获选Apple Music年度艺人 65首进Top 1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每每出歌都打破世界纪录的美国乐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译:泰勒丝),11月8日获串流平台Apple Music评选为2023年度艺人。消息轰动乐坛。

在2023年接近尾声之际,串流平台Apple Music 11月8日公布了2023年度艺人泰勒·斯威夫特获选。该平台还为泰勒设立音乐专区,听众可以收听泰勒理念的专辑和经典曲目。

据官方统计,2023年前10个月,泰勒共有65首歌曲进入Apple Music全球Top 100。获称“超级巨星”的泰勒成为Apple Music史上歌曲播放量居冠的女歌手。她将获得采用Apple特制的硅晶片实体奖座。

泰勒表示:“很荣幸获选为 Apple Music年度艺人。感谢每一位歌迷,让今年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惊艳、最快乐、最值得庆祝的一年。从不停地串流播放音乐,到演出现场一起大声唱歌,在电影院里热舞,如果没有你们,就不可能有这一切。真的很谢谢大家!”

负责Apple Music和Beats的Apple副总裁奥利弗·舒塞尔(Oliver Schusser)表示:“泰勒不仅在破纪录的这一年,而且在她的整个演艺生涯都彰显巨大的影响力。她是一位划时代的艺人,也是音乐产业真正的变革推动者。未来几年,大家将持续感受到她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她喝采。”

泰勒不仅正在进行的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时代巡回演唱会)”和推出的演唱会电影《泰勒时代巡回演唱会》(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票房爆棚。

现年33岁的泰勒,2016年26岁时就以1.7亿美元的年收入遥遥领先于其他知名歌手,登上全球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榜首。2021年,《福布斯》估计,泰勒的净资产为5.5亿美元,其收入来自她的音乐、周边商品、宣传活动和音乐会。

据《彭博社》10月份的报导,泰勒仅今年在美国的53场演唱会,就让她的净资产达到11亿美元,并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拉高了43亿美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