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獲選Apple Music年度藝人 65首進Top 1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訊】每每出歌都打破世界紀錄的美國樂壇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譯:泰勒絲),11月8日獲串流平台Apple Music評選為2023年度藝人。消息轟動樂壇。

在2023年接近尾聲之際,串流平台Apple Music 11月8日公布了2023年度藝人泰勒·斯威夫特獲選。該平台還為泰勒設立音樂專區,聽眾可以收聽泰勒理念的專輯和經典曲目。

據官方統計,2023年前10個月,泰勒共有65首歌曲進入Apple Music全球Top 100。獲稱「超級巨星」的泰勒成為Apple Music史上歌曲播放量居冠的女歌手。她將獲得採用Apple特製的矽晶片實體獎座。

泰勒表示:「很榮幸獲選為 Apple Music年度藝人。感謝每一位歌迷,讓今年成為有史以來最令人驚豔、最快樂、最值得慶祝的一年。從不停地串流播放音樂,到演出現場一起大聲唱歌,在電影院裡熱舞,如果沒有你們,就不可能有這一切。真的很謝謝大家!」

負責Apple Music和Beats的Apple副總裁奧利弗·舒塞爾(Oliver Schusser)表示:「泰勒不僅在破紀錄的這一年,而且在她的整個演藝生涯都彰顯巨大的影響力。她是一位劃時代的藝人,也是音樂產業真正的變革推動者。未來幾年,大家將持續感受到她的影響力。我們很高興有機會為她喝采。」

泰勒不僅正在進行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和推出的演唱會電影《泰勒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票房爆棚。

現年33歲的泰勒,2016年26歲時就以1.7億美元的年收入遙遙領先於其他知名歌手,登上全球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榜首。2021年,《福布斯》估計,泰勒的淨資產為5.5億美元,其收入來自她的音樂、周邊商品、宣傳活動和音樂會。

據《彭博社》10月份的報導,泰勒僅今年在美國的53場演唱會,就讓她的淨資產達到11億美元,並為美國國內生產總值拉高了43億美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