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大跌

美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大跌。房地美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上周的7.76%下降至7.5%,创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经济学家表示,随着房贷利率下降,购屋抵押贷款和再融资贷款的申请都会有所增加,从而有助于房市回暖。

美国税局颁布2024年新税级 上调起征点

美国国税局(IRS)周四公布了2024年新税级,其中所得税等级的起征点以及美国人可以扣除的标准金额都在上调。IRS表示,各类纳税人的税级都提高了约5.4%。IRS每年都会通过调整税级以及退休基金缴款限额等,来应对通货膨胀的影响。

民调:美国晚餐标准小费为15%

在餐厅用餐后,您会留下多少小费?超过半数美国人的说法是15%。这是皮尤研究中心对1万2千名美国人进行的一项民调得出的结果。另有四分之一的人会支付20%甚至更多的小费。大多数受访人表示,与五年前相比,现在他们被要求支付小费的频率高了不少。

相关文章
评论